假日的中午吃的超飽
於是大叔帶著我~揹著相機~騎車小藍準備在林口兜風探險去!!

大叔習慣將所有東西都丟車廂
這次當然也要求我將NEX-5放進車箱~
可是被我拒絕了



林口山路很多~到處繞的我們
選了一條從未走過的路106縣,路標標著往下福方向
嘴裡說是好奇下福到底通往哪
其實我是想看看""愛吃鬼芸芸""說的5公里處桐花小徑到底在哪
明年才可以即時去賞花!!

騎了好久~都快到山腳下了~
眼前出現的就像鄉間小道
於是興匆匆地跟大叔下車準備亂拍才發現......

背在我身上的相機皮套掉了~~Orz.................

皮套竟然從我的身上離家出走了~
不知掉在漫長的山路哪一處!!

大叔一直哇哇叫
說他這次不該心軟讓我將相機背在身上
於是隨便拍了幾張相
便趕忙回頭找皮套去



沿路不敢騎太快~
總是東張西望....
擔心它會滾進水溝內~
又擔心如果是掉在林口大馬路上
不知會被車子輾成怎麼樣

就在上到山路的盡頭
遠方的路上終於出現黑色小物
大叔跟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差點以為一千多塊就這麼飛了~

撿起皮套檢查後
似乎有被輕微輾過的痕跡
但~不會太過嚴重

這次~大叔不相信我~死都要放在車廂內了



前往下福的計畫被皮套離家出走搞砸了
於是改往去年去過的""太平濱海步道""
去年去過風景還不錯~

興匆匆地跑去卻發現.......
步道已經雜草叢生了
走了一兩百公尺
受不了一堆雜草在腿上抹的感覺
跟大叔吵著要回頭
因為我實在怕死昆蟲~
超害怕突然有昆蟲巴在我腳上@@~

照這樣的荒煙漫草狀~
應該是從我們去年來過後就不曾整理過
真的浪費了這個古道說
去年來時,還頗多人走的
搞不清楚政府在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