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記憶力就越差
前兩天爸比的慶生會,蛋糕店的忘了給蠟燭
回去拿時,確想不起來爸比的年紀

大妹的老公說:爸爸大我們兩輪啊!!
啊~我也知道大兩輪啊!!
重點是~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不曾仔細想過自己ㄉ年齡
搞到每年都再想自己倒底幾歲ㄌ.....@@~
還要大叔幫我算...(誰叫我懶得動腦!!)

雖然記憶力不好
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愛裝年輕
非要搞得大家都覺得我比小妹妹小才甘願....哈哈~
連大叔都受到我的感染~騷包ㄌ起來

中午和大叔外出用餐時
買了一個黑框眼鏡來玩
誰知悶騷大叔也吵著要ㄧ副...
 

突然~愛上黑框眼鏡~
因為發現他幫我遮掉我煩惱多年ㄉ眼袋~哈哈!!
可惜~黑眼圈還是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