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幻想過無數種自己婚紗照出來的風格
最後的希望則是走自然活潑,不特意擺姿勢的風格

明明跟攝影師溝通過了...
但越拍到後面~卻發現越走調
看到照片時~卻完全不是自己要的

頓時覺得...是我溝通有障礙嗎??
就如同~我明明跟造型師說
我要的是自然的裸妝
出來的~雖然不差卻帶了點豔麗 =.=....

撇拍我要的風格及妝感不看
整體上其實還不差
至少朋友說是成功的(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批評)

第一次挑片時,整個就是鬼遮眼'
興奮的捨不得刪...誰叫自己平常很愛照片

但一個多月來...
反反覆覆的看後...
發覺....我們的婚紗好像缺乏了點甜蜜的感覺@@~

我跟大叔果真是沒感情的一對~哈哈!!



沒感情之一.....我們在演艋舺....大叔手上還有根菸ㄋ...



沒感情之二....怎麼感覺在拍藝術照...@@??



沒感情三....談判中.....是拍的不差啦!!

太多太多的沒感情婚紗照....
當初是怎麼鬼遮眼ㄉ啊???
挑了一堆沒感情的.....

好吧!!反正....我們本來就是打算拍搞笑風....
有沒有感情應該也沒差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