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趟九天的義大利行回來了

蜜月結束~
也代表著結婚過程整個落幕了

九天行程
扣掉坐飛機
僅剩滿滿七天的行程

帶回了幾千張喜怒哀樂的回憶
也帶回了一雙""米菇""腳~

回程的飛機上莫名的整隻腳嚴重水腫
到家洗澡時才發現腳掌腫到懷疑是從大妹的腳移植過來的

24小時過了~有稍稍消腫
卻還是有米菇的雛形
連媽咪&妹妹他們都很納悶怎麼那麼嚴重

爸比心疼我吃了那麼多天西餐
似乎怕我會吃不慣而消瘦回來
一早便打電話將我挖起來~
要我回家~帶我吃飯去

殊不知~~寶貝女兒我不管好吃不好吃
適應力超強,還胖了快兩公斤回來~"~

吃飯時,爸比話很少
可是他默默疼我的心~
我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