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冷的!!
氣象報告是今年入冬最冷的寒流
早上起床~
發現大叔又為我開上了暖氣
難怪我會一路給他睡的很高興!!
(好啦!!偶自首~偶是睡到快中午啦!~)

天氣冷颼颼~
加上外面又下著大雨
超懶得下山的
誰知馬上就接到胖哥跟媽咪的電話
要我不要下山了

於是~今天就窩在家~
泡了一杯熱可可~
窩在書房幫胖子哥做DM

可憐的胖子哥
不斷地在MSN裡哀嚎淡水有多冷!
FB裡也不斷出現朋友們的哀號聲~
我想~這波寒流大家真的有冷到了!!

突然好想吃鍋!!
可惜大叔不准我在家煮鍋~
超哀怨的~哪有人家裡不吃鍋的~"~

好家在~
媽咪昨天煮了一鍋燒酒雞讓我帶回來
今晚~只能拿它來安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