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離開了家後
總是更珍惜相處的時光
女兒出嫁後也是一樣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尤其我們家的女兒特愛撒嬌

不知道是我洪家阿信當太久了
還是因為剛結婚不久
婚後~娘家人每個都對我超愛護
怕我冷著~怕我餓著@@~

連第一次生日~
光是娘家就幫我慶祝了三次@@!!!
大妹結婚時也沒這樣過!!


農曆生日離元宵很近!
趁著小過年時~
特地留在家裡吃飯
酒足飯飽後~
正準備打包便當回家給大叔吃時
飯廳的燈突然暗了下來~

此時妹夫卻拿著蛋糕出現~
著實讓我感動了一下!!

我們家有個習俗~
出嫁的女兒第一年的生日
爸爸媽媽要煮豬腳&麵線到女兒家幫忙過生日

因此
爸比一直掛在心裡~
不斷的催促媽媽要滷好吃的豬腳來我家幫我慶生



於是農曆生日的前一天~
爸比帶著媽咪與姑姑來到林口
吃了我煮的簡單菜色!
(其實~很多菜都是媽咪帶上來讓我料理的啦XD~)
看著桌上的那鍋豬腳與麵線
突然有種自己在做大壽的感覺
哈~



爸比又順道買了一個蛋糕上來給我
重點~天兵的媽咪買時突然想不起我幾歲了
跟店員講了模擬兩可的數字
店員也沒跟媽咪說可以用問號
於是離上次元宵吃的蛋糕~
明明才過三天~
蛋糕卻漲了一歲@@!!



國曆生日的前一天~
妹妹們又請我跟爸比媽咪來到八里的亞米餐廳用餐
裡面有超多旋轉木馬音樂盒~

要是以前
爸比絕對反對我們買這浪費錢的東西
但這次~爸比知道我喜歡~
卻主動要我選一個送我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