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一波接一波來
難得終於出現了這時期該有的溫度
趁天氣大好時
盧了張大叔帶我去想了很久的彩虹村

 

花田一路:GO~GO~GO~ 朝繽紛的彩虹眷村出發!!



開了兩個小時終於到達了南屯的彩虹村
小小的巷子口貼上了告示
地上與牆面上已經漸漸地出現色彩了!!

邊逛還邊聽到有人詢問~是誰畫的?!!學生嗎?!!
聽了我都快暈倒~
很想說.....同學!!你們平常沒看電視ㄇ!!

彩虹村是由一個住在眷村內的老伯伯
親自一筆一畫的畫上去的

在這~千萬不要再問出這個問題~會被笑滴!!!

 

不久前新聞報導~彩虹村遭不明人士破壞~
讓作家伯伯極度傷心
去的時候一度擔心無法看到美美的圖畫

但~我多慮了!!
如今~牆面上已經恢復到以往的繽紛!!

 

老伯伯幫自己創作的娃娃都取了名字~
但...你看的出來嗎??



貝殼做的窗簾
 


彩虹眷村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僅有一個短短的巷子
可是拍照的遊客很多!! 



老伯伯是個老兵
郵筒上還註明他住在幾號ㄋ~
超可愛!! 



老伯伯門前掛著布袋戲玩偶

 

他的門面特別的繽紛

 

門口擺著樂捐箱!!
偶有投10啦~哈哈!!

 

衣服上沾著作畫時的色彩~

 

除了色彩繽紛的玩偶外
還有一寫題字

 

超美的牆啦~
每個遊客都一定要拍的地方
等好久才讓我拍到一張沒有人的時候!!
超佩服有人可以拍到整條巷子都沒有人

 


 

老伯伯家門口的貓
也成為遊客的目光

 

門口塞滿了加油的紙條

 

 

 

公園旁立著很大的一個""守護彩虹眷村""連署看板
因為干城六村剛好屬於都更地,將於102年拆遷完畢!!
大家為了保存這老兵伯伯辛苦建立的彩虹村而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