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居落成
~~ 滿月了~
來說說搬家這陣子的狀況吧!!

==========================


自從遷移啟事公佈後,終於在七月份正式搬家
 
那一晚  整個是要了我的老命

一捆一捆的書  一手提一袋  金剛芭比再現江湖 
到了後半段  要將書甩上車時  整個身體都快甩上去了

真的只能用  夭壽  來形容

新家有好多內閱的位子ㄋ~
(雖然說~應該是一般量啦!!但跟舊家比起來~好多啊~)

也沒有舊家的那一道牆
整個很清楚的看見大家在幹啥!
想偷書....No door((門都沒有~))
 

現在也已經慢慢開始回到軌道上了 
剛搬來時所辦的『漫畫內閱只要1元』的活動
 
吸引了好多內閱客~
完全沒有想過我們家內閱也會有爆滿的日子!! 

另外~又發現...
來這裡看武俠小說的人數也漸漸增多了 
看著那內閱小說十元十元的進來  

那些漫畫一元我一點也不在意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新家的木屑跟灰塵很多
 
所以要花一陣子不停的清潔才會完全沒有

那天我在清理影集區時 
一盒一盒的拿下來擦… 
當我拿出 『對不起,我愛你』時 
竟然有一隻蟑螂被夾死在裡面

喔麥尬~~本小姐一點也不愛你!逆奏凱啦 >”< 

原本我很想克服內心的恐懼 
用了二層塑膠袋套在手上 
再鋪上三張衛生紙 
心想…我如果跨不過去…我的一生就葬送在蟑螂手中了!

我倒吸了一大口氣 
因為過度害怕  我小小的出了一些聲  ~~~~((發抖音)) 
那真的是打從心裡發出的聲音

掙扎到最後 
在心裡丟了一句:I can’t

就跑去找一位常客~

伯伯~~~~~ 
我一叫
他就說:丫那!蟑螂還是老鼠

真不虧是吃了五六十年鹽巴的老人家 
先知丫!

我把我的防護道具轉交給他 
他卻只拿了一張衛生紙就捏起來  還幫我擦乾淨 

~愛你啦!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新家美美的照片!
唉~突然後悔離開前忘了將舊家照相留戀~~

喜歡這篇的歡迎推推~

-------- by 小琪 -----------

============================

專業的漫畫店經營論壇

         

http://boss.loodo.com.tw

樂多影音閱讀館
http://www.loodo.com.tw/web/

多仔 0921910073

信箱與msn:

ianlove00@ms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