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半年過去了

 

 

這個月因為飲食不正常  時常肚子會鬧脾氣

 

那天我吃了一碗 一度贊 (魯呷魯贊)

 

我看是魯呷魯繞吧

 

整個是拉到不行,完全不想離開馬桶的窘境…

 

但是櫃檯需要我…  喔麥尬

 

便意不時湧上來

 

誰來救救我丫

 

我忍不住了…還是請工讀生來幫我代班了…………

 

---------------------------------------------------------------------

八月也來了一個帶錢的颱風

 

雖然我很不想要興災樂禍  這很愧對那些南部災民

 

不過以服務業來說  過去待過網咖的經驗

 

颱風是吸金之日…

 

這次的颱風也沒讓我失望  整個片架上不論是不是強打片

 

通通一掃而空((好啦!是我誇大了…沒全空啦一.))

 

讓我真的很想順便賣起『多力多滋』、『爆米花』…

--------------------------------------------------------------------------


來談談最近的『樂多怪客』

 

怪客A

 

幾乎每天早上開店後就會來報到

他身上總是有一股臭酸味

臭酸味就算了  有時硬是要擦上髮油

整個味道非常的刺鼻  時常把我們的客人臭跑

這些這些都算了 >”<

怪異的是  他總是拿著一本漫畫擋著臉

但眼睛卻一直盯著櫃檯看

走到哪都要一直盯著看

就這樣  持續了二個月

某次坐他旁邊的二名少女 

不知是受了他的什麼動作而驚嚇得想逃…

過沒幾天我終於忍不住  不知哪來的勇氣

眼尾瞄到他又在偷我時  我飛速的抬頭看著他

狠狠的瞪著他  而他也不害臊的繼續跟我對看

我發火似的用著唇語對他說

『看三小』((這是不好的示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這時他終於羞愧的把頭埋在書裡

沒多久他也就這樣消失了…

真的是老虎不發威當我們都是病貓捏!




 

 

喜歡這篇的歡迎推推~

-------- by 小琪 -----------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專業的漫畫店經營論壇

         

http://boss.loodo.com.tw

樂多影音閱讀館
http://www.loodo.com.tw/web/

多仔 0921910073

信箱與msn:

ianlove00@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