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ㄌ....
忍受樓上施工已經一個禮拜ㄌ

每天從上班開始一路聽樓上用電鑽打到下班...
到底有多少牆跟地板可以打啊?!!
竟然要打一個多禮拜~
而且~位置還沒變~
始終都在櫃台正上方
一直在想~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腦神經衰弱唄....

因為整理店的關係
從1號站回櫃台後
每天習慣10點左右就進店
將自己鎖在店內整理書

今天也一樣
做在櫃檯內用書
11點~店開ㄌ...
小海將掃把拿回廁所後坐回櫃台準備開始營業...

啊~啊~啊~
屁股一陣濕意....(偶沒有尿褲子....)
推開椅子低頭查看時....
換頭頂一陣濕意....(店內在下雨ㄇ???....)
抬頭一看~

媽媽咪啊......
我家櫃檯上方天花板(水泥)裂了好大一條縫....
水正源源不絕的流下來....|||

這會不會太扯ㄌ~
打地板打到樓層板裂掉...
下次上班會不會上到一半天花板掉下來....

當下要客人等一下~
馬上衝到樓上去跟工人告知....

隨後~工人跟著我下來看ㄌㄧ下...
卻在那抱怨是房東以前房子蓋的太爛....(附近房子都是房東自己蓋ㄉ...)
罵完後就上樓ㄌ...

我只能哀怨的拿起拖把善後...
都擦完後~
才見到工人一手提著水桶~一手拿著海棉
說要幫我擦乾...

我都擦乾ㄌ~他才跑來跟我說他要幫我擦~~
然後在地板上隨便抹兩下~就走ㄌ
莊孝偉喔!!就這樣喔!!@@~

一整天~都戰戰兢兢ㄉ~深怕又來各SPA...
誰知~隔天....
換印表機上方漏水....
掀開天花板....
好大一條裂縫....
延著裂縫滴滴答答的滴....
只能無奈ㄉ拿了幾各塑膠袋在輕鋼架上接水滴...
下面則拿大垃圾袋蓋印表機....

難道....多仔終究逃不離命中帶水的命運....

-------- by 小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