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21FJ1ONQ.html

「天公伯啊!救郎!」小孩子童言童語,有時真會讓人哭笑不得!一名做錯事的小男孩,遭到老爸懲罰要他罰跪,他不但不服,還聲嘶力竭猛喊:「天公伯啊!」一喊就是13次,不過喊到聲音都啞了,還是不見老天爺身影,讓他哭到不能自己。

雙手合十、頭往上猛拜老天,嘴裡唸唸有詞,不斷呼救:「天公伯啊!」到底他在演哪齣?原來這位跪在地上的小男孩不乖,刮壞別人的車子,被老爸罰面壁思過加罰跪,但他小老弟心有不甘,認為爸爸欺負他,還猛討救兵。

「天公伯啊!下來保護我!」蝦米?!原來這重量級的救兵,竟然是天公伯啊?只是任憑他哭到快斷腸,喉嚨都啞了,一連叫了13次天公伯,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只好哭找媽媽,但爸爸聽了直喊:「免叫!」說他壞壞,要他跪好,更說:「天公伯不會保護壞小孩!」

這段2分14秒的影片,惹得網友開懷大笑,猛傳影片分享,讓小男孩一夕爆紅。許多父母也心有戚戚焉,直呼又好氣又好笑,「或許這就是最甜蜜的負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