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都在學習進步

從~不會美工開始慢慢摸索
到~如今可以做簡單的圖檔

從~不懂如何溝通
經過了一次失敗
如今~知道從哪裡下手

但~
很多事情錯過了
就不太有機會再來一次

我承認~我不善傳達自己所要的

但~
原以為多年經驗豐富的攝影師
應該稍微能懂得新手要表達的

只因當初不知道那叫""走拍風""
讓自己對一生一次的婚紗失去期待

失去了自己期待的風格
讓自己曾經無數的衝動
只想再重來一次

就在自己學習淡忘時
同學卻無意的又挑起我的欲望

經過一次的失敗
如經~我已經懂得如何規劃
如果~可以讓我再來一次
我想~我應該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