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單身生活了
麻吉蔡建議辦場聚餐順道宣佈我的喜訊

對於餐廳那種吃飽大家閃人的聚會
大家其實非常不愛了
畢竟~
聚餐成員已經出現活蹦亂跳的小朋友了

於是麻吉蔡再度貢獻了自家
代價就是~偶要留下來幫忙打掃...T.T

家庭聚餐
雖然吃不到美食
但他享受的是真正的悠閒

大家簡單的分配負責的食物
打上桌子,放上食物



不用椅子~
大家端著盤子站著...坐著...甚至席地而坐
邊吃邊聊~想跟誰聊就跟誰聊

不用像餐廳一樣,侷限座位而無法盡興地聊

不用擔心,大聲喧嘩,而吵到其他客人

不用吃到一半~還要留意小朋友是不是不見了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聚餐~
我愛這樣的感覺...



聊的起勁時,突然出現的學生時期話題
還可以順手拿出國中時期的照片
彼此嘲笑對方當時的矬樣

明明~這些照片~
前些日子~我才翻出來回味過...
但~今天看起來更有趣...
我想~應該是因為當事人都在場吧




一時翻閱了將近20年前的照片...
卻也讓我們興起了拍團照的唸頭...
國中怎麼拍~現在就怎麼拍~
想不到30好幾的我們...
竟然還會做這種蠢動作...
好吧!!我承認~我們都是一群幼稚的成年人~哈哈哈!!



但~我相信...十幾年後這些照片還是直得我們回味~

只能說~我很喜歡這種聚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