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網路時~
晃到了早午餐的文章
於是跟胖老闆說...

很想吃早午餐這種店喔!!
感覺~如果能悠閒的在這種店裡坐著慢慢地吃早餐~應該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如果能開間慢步調的早午餐店~應該也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又開始做白日夢了>///<)

恰巧今天要到樹林店去~
胖老闆就跟我訂了一個早餐約會~
說要帶我去他最近在樹林發現的一家美式早午餐
剛好~他也有我一直想吃的美式大漢堡
齁~聽到這~整個眼睛都發亮~

對於最近嚴重成為外國人的我
硬是要張大叔早上出門上班前一定要叫我起床




PACHAMAMA
位於樹林火車站附近的社區內
門口對面是個公園
加上門口的馬路車輛並不多
天氣好時坐在戶外用餐~
感覺應該也很愜意

最大的缺點是.....附近超難停車ㄉ啦!!




進門左手邊掛著一個大黑板
上面有著手寫+繪圖的簡易菜單

來人啊!!幫我把黑板拔回去~當然是不可能ㄉXD!!
所以我A了一張明信片去作紀念~



就是它......
明信片的正面就是黑板的照片啦!! >/////<
有沒有很可愛XD~



他ㄉ背面~也好口愛>////<
有沒有發現.....其實....明信片就是名片啦!!
超特別ㄉ.....



好ㄌ~~肚子餓了!!
快來點餐ㄅ!!

我吃的是......巨無霸美式牛肉培根大漢堡....套餐!!

裡面有~


20元飲料一杯....超出20元ㄉ就補差額
偶喝紅茶啦~最近習慣早餐喝紅茶...
另外一杯是胖老闆的......偶忘了XD~哈!!



沙拉一份~還滿大份ㄉ喔!!



接著~偶的主餐
這盤裡有.....大漢堡 / 洋芋片 / 薯片 / 小盅的水果~

有沒有很豐富~~~這樣只要150元ㄋ~~
比一般外面的早午餐&美式漢堡餐廳比起來
齁~~便宜太多太多ㄌ!!

跟麥小勞比起來.....
救人啊!!我都覺得麥小勞比他還要貴哩!!
如果這間開在我家附近~~
歹勢~~麥小勞....偶可能不會再去光顧他ㄌXD~~



話說~~那薯片~熱熱吃真ㄉ好好吃!!
雖然我吃東西標準沒有很高
可是!!它真的對我的味
可惜~我為了要吃我肖想很久的大漢堡
只好意思意思先啃幾片薯片
把實力都留給了堡堡ㄌ



第一次吃這麼大ㄉ漢堡
害我拿著刀叉發呆了一會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胖老闆說......就....直接拿起來啃就好!!

好啦~我承認我連直接啃的技術都不好~
明明是一口下去~怎麼啃到最後~
漢堡底部剩一小塊~
餡料跟上面卻還有三分之一 @@??!!



這是胖老闆的主餐
MAMA營養早餐.....$120大洋
除了餐後的飲料~
餐前還附一杯檸檬汁!!

齁~鬆餅好酥哩!!



偶的殘局!!
嗑完我的大漢堡~一整個很飽!!
其他東西都沒辦法把他吃到完了

最後~還是胖老闆幫我善後XD~



PACHAMAMA
店內的擺設其實很簡單不複雜~
有美式的風味~卻又明亮!!
桌椅又不壅擠~一整個就是舒服啦!!

我才一坐下來沒多久~
旁邊桌的客人就跟老闆說....
我要回家寫文章搂!!

齁~頓時覺的在這用餐的人都很有氣質ㄋ!!XD~



今天天氣超冷~又下雨~
所以客人不多!!
就見到年輕老闆沒事時就坐在隔壁桌
自己DIY東西起來ㄌ!!



店內很多東西上面都貼上
老闆自製的店名貼



簡單的東西~就很有感覺ㄌ^^~



讓我愛不釋手的
DIY手作+手繪的MENU本~
齁~~一整個就是我愛的!!
超想ㄎ一ㄤ回家ㄉ!!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