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寒冷
胖子哥提議找爸媽一同去石牌吃薑母鴨
暖暖身!!
(明明在家一天到晚在吃燒酒雞~)

話說~
我還是第二次踏進薑母鴨店
因為超怕薑湯...那種辛辣讓我無法招架~
導致我一直認為薑母鴨就跟薑湯類似

由於我從小怕冷~只要天氣一冷手腳變像冰棒
直到幾年前媽咪某次在家親自煮
爸比強迫我吃
才驚覺跟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
但~沒事我還是不太會去吃他~
直到去年冬天才和大叔第一次踏入薑母鴨店

=======================

石牌這間薑母鴨店~
開很久了~就在捷運正對面
每到入秋~天氣變冷後
齁~望眼看過去都是等待的人潮.....
重點~他們夏天是完全不營業都說~
可見~~賺超大!!



他們除了原有的店面,隔壁還闢了兩間鐵皮ㄋ~
全部塞得滿滿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到處抓員工詢問才知道要先到店裡(最裡面)櫃台抽號碼牌
可是,店內 / 門口 都是用餐的人
抽號碼牌的又一窩蜂的湧進最裡面

加上他們叫號亂七八糟~
因為根本聽不到叫號聲,只能靠頂上的號碼燈跳
重點~跳到你那號還未必有位子喔~



很多人都會擔心錯過,因此都會擠在櫃台邊
而我~~就是在櫃台邊等了四五十分~
空氣不流通下~都快暈倒在裡面了

只見老闆娘收錢的動作比喊位子還要勤快
反正~動線 / 排隊~一整個亂就對了



馬路邊一堆等待入座的人群~
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冰山的另一角....



忙碌的店家
感覺是家族企業哩
切薑的切薑....剁鴉的剁鴨
連小朋友都下海了~



我在鐵籠的日子~
大叔說....要照蹲鐵籠吃飯的樣子~"~



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的 ""超級滾的薑母鴨""上場....


終於輪到我了



吃掉半鍋~我們點的料才出來~
其實還有點炸壓屁股&麵線的...
顧著吃都忘了照
壓屁股好貴9顆要300大洋
可是好大好好吃~~



酒足飯飽了....
準備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