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第一天
跟著大叔到機場幫他同事接機
事後閒著沒事的兩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決定來去逛樂華夜市

到樂華夜市其實還很早~不到五點
很多攤販都還在準備
整條街冷冷清清的~
害我跟大叔走的超順暢

早歸早~可是不到五點~竟然有一攤鹹酥雞前好多人
於是決定就以這家開始吧!




店名很好笑~""肥豬的攤""
招牌上滿滿的名人簽名
不知道點啥~抬頭看招牌就可以了
上面寫著
阿根廷深海魷魚
香酥帶骨呱呱雞
酒釀紅糟豆乳雞
我想~~這應該就是招牌吧

果真每個來買的都一定會來份豆乳雞&魷魚
這間攤不需要自己動手
您只要開口說要啥,有人負責在攤販前幫你夾
因為要先付費的關係
只是~好像因為這樣
我前一個客人,就因店員還在找錢
他卻顧著自己點菜,店員請他稍等一下
卻不太高興得在那碎碎念~
雖然是寒風~那位顧客火氣似乎大了點!!

人真的多~
我們點了餐~也在寒風中等了快20分鐘才拿到
一份豆乳雞+一份魷魚+一份甜不辣~$120-
其實有點小貴~因為分量不多~一個紙袋也才半袋左右

他們強調他們家的中藥胡椒粉
果真~超香~
配上豆乳雞的豆乳淡淡鹹味~ㄙㄨㄚˋ嘴啦!!
只是~似乎它們家都偏愛炸的乾酥一點~
連甜不辣也是比較酥


天氣寒冷~大叔突然被雷打到
堅持說要買個手套給我戴!!
於是買了一個沒有手指的手套~~

接著大叔打電話給地頭蛇詢問推薦的小吃
他介紹了這間
""樂華蚵仔煎 三十年老店""在豆乳雞附近的轉角

蚵仔煎是不錯吃啦!
只是~~~醬真的超甜!
有點受不了!
而且~怎麼是空心菜~"~


其實在這攤前排回了很久
因為被攤前擺滿的鮮豔配料給吸引
要不想吃真的很難~
尤其在寒冬中一定要來碗熱甜湯~
才有幸福的感覺~~哈哈哈!!
大叔原本不愛吃的~是我死託他近來~

原本想吃花生湯+油條的(怎麼感覺像老人)
可是大叔卻一直盯著鍋內滾的麻糬看
所以改成花生湯+麻糬 $55元
麻糬超大顆!!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滿足~好吃!!
可是外面不是寫麻糬有花生&芝麻口味嗎??
怎麼裡面啥都沒有??


因為大叔搞不清楚地頭蛇說的麻辣臭豆腐是哪一間
於是我們就隨便進了""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店""
大叔點了招牌綜合臭豆腐$130-
不知道是沒有跟他說要哪種辣的關係
來的是不辣的~
裡面最讓我驚豔的應該屬臭豆腐吧!!
因為超入味的~

在外面很少有吃到臭豆腐很入味的~
臭豆腐剪開~都可以看到內層豆腐已經出現湯頭的顏色
而不是氣孔內含湯汁喔!!
至於其他~就沒啥感覺~
可是湯頭算順口ㄉ!

最後~就在不辣的麻辣臭豆腐中結束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