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想到白木屋的品牌文化館逛逛
天氣晴朗的假日
趕緊拖著大叔來去走一趟
品牌文化館就在幼獅工業區內~
其還不難找

去時門口鐵門是拉著~
只開旁邊的小門
一度讓我跟大叔不太敢進入
(因為搞不清楚到底有無開放)
後來詢問了警衛後才敢進去



入大門後迎接我們的是兩個超大蛋糕&一個小廚師公仔

文化館分兩棟建築
一棟位在中庭內的~裡面是賣蛋糕等伴手禮
還可以喝下午茶

另一棟則是較精緻的伴手禮與DIY教室...
樓上則是品牌介紹的區域



DIY教室裡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做蛋糕呢!!
我也好想進去玩喔!

DIY教室旁的伴手禮店
裡面的東西是不是很有創意~很可愛啊



接著往DIY的教室走~
上面有很簡約的麵包店!!

接著是時光盒子長廊
(其實這長廊是連接兩棟的)
長廊裡是介紹著白木屋的故事~
另一面則是楚門的世界~~~櫥窗秀!!

長廊佈置的很漂亮!!
還有一朵超大白玫瑰花呢!! 
(偶喜歡~看我笑的哩!!)



一樓的長廊也超好照的啦!!
裡面最特別的應該屬盡頭的那面蛋糕鐘牆吧~
蛋糕可是會每隔10秒一面一面的翻出來喔



2樓的櫥窗秀應該屬於大型機具,做蛋糕的
1樓櫥窗秀則偏小型精緻的東西
或是做些巧克力瞜!!



一樓通道中庭內的那棟建築物
裡面空間很大~有賣很多白木屋的伴手禮跟蛋糕
還可以喝喝下午茶呢



齁~這些小蛋糕繽紛的!!
好像一直在呼喚我~
大叔知道我站櫥窗前不動就是又在流口水了!!
於是讓我點了一個~

那個粉紅色超美的啦!!
就是他啦!!


點了蛋糕後~可到門口中陽台處坐著吃~
人超多的~好不容易才佔到一個位子

好久沒吃白木屋了
蛋糕體裡有一層慕斯~裡面還有酒釀櫻桃ㄋ!!
好好吃喔~只是還是跟印象中一樣好甜!!
沒幾口~108大洋的蛋糕就被我嗑掉啦~


用餐的陽台旁其實就是中庭
白木屋很用心地還做了一片水牆跟池子的造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