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完婚一個多月了
一直很懶得去登記

一方面是....還不想要成為人妻~"~
一方面是....最近大叔常惹我生氣
又一方面是....覺得書約上不是自己的結婚日期就沒那個FU~

偏偏婚前~忙到也沒空研究這個
大叔還說~你隨便挑一天喜歡的日子登記啊
不然11/11也不錯~都是1....
1......有啥好的啊!!
雖然我的919也沒有多好~哈!!

直到今天晚上回家
大叔終於押著我在電腦上製作婚約證書
為啥硬押著我用
因為他婚假要拿證書申請@@~
而~眼看出團日要到了

但我還是不甘願上面沒有919...
於是~我又硬是把我們的LOGO放上
哈!!哈!!

龜毛的大叔~
還印了一堆版本~
擔心臨時不能用~"~

聽說婚約是會被戶政事務所的收走
所以用普通紙印一份打算讓他們收走
再用美術紙印兩份~
打算吵架時有東西可以撕~哈!!

等天亮後~
我就要將我的賣身契生效了
超不願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