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哥給了我兩張的西堤券
可是每到假日西堤總是要預約或排隊
難得大叔清明假期請了一天假
加上天氣又很好~
於是決定來將他給吃掉



很想坐在窗邊曬曬太陽~
可是他是六人座~偶們只有兩隻....





我的開胃菜~
開胃雙重奏
生菜沾塔塔醬,右邊那杯是蘆薈果肉+檸檬~酸酸的滿好吃



大叔的開胃菜~
鮮蝦蘆筍
沒啥感覺



我的前菜
義式肉醬丹麥餅



那一坨應該算煮得很爛的洋蔥吧
埋在洋蔥下有一小塊牛肉



大叔的~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超~超~超普通的 = =



我的沙拉~
晶凍水果塔
這.....好吃!!
果凍是用梅子汁做的
裡面有水果~還有蟹棒
吃起來酸酸的~~讚!!



大叔的~
鮮蝦洋芋沙拉~
也不錯吃



蔬菜牛肉湯~~
這種湯的洋蔥不是應該要煮得很軟嗎???
可是我卻第一次吃到洋蔥竟然是脆的 = =
感覺就像丟下去沒多久~~(生氣~)



蘆筍濃湯
味道不愛~



上湯的同時~
也給了一小杯的沙瓦
為了給主餐解油膩用的~





每次不是吃牛就是豬~要不然就是雞~
所以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改吃鴨....法式鴨胸

剛開始~服務生還會先幫我切下兩小塊~
讓我看熟度~

鴨胸真的好吃~~他還附上了一小碟的牛肉醬汁可以沾!!



大叔的鮮烤牛排

  
最後的甜點~






酒足飯飽後~
無聊的大叔就在桌面上畫起他的主餐



玩心起的我也跟著亂畫!!
偶把自己的餐全畫了上去~~
有像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