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火鍋店
上週大叔的弟弟臨時大電話約我們去吃~
可惜當天姑姑請吃飯,於是作罷!!

昨天不知道要吃啥~
於是跟大叔決定去吃看看



門外看進去黑媽媽的
進去後其實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可能還是新店家~
環境跟擺設上都還很乾淨整齊!!



醬料區也很乾淨整齊



總共有四種鍋底
老菜圃 / 綠咖哩 / 紅咖哩 / 昆布 (選兩種)
去之前有上網看過~
官網上強調老菜圃&綠咖哩~所以就點了這兩種吃吃看
所有的料皆要用點的
服務生在幫您上菜
有提供玻璃瓶的汽水喝到吐
但~要單上的飲料就必須另付費!


老菜圃湯喝起來淡淡的有點像客家的長豆湯味道
所以大叔不斷地跟我說這應該是長豆湯ㄅ
但~事實上裡面的確是有菜脯啦!!

綠咖哩跟紅咖哩應該都屬辣的!
只是它們並不會很辣!!
很適合不敢吃辣的人嘗試,滿順口的
最起碼不會像一般的麻辣鍋吃完隔天可能要蹲廁所去

蝦子不是草蝦!
但也算新鮮大隻

下面那盤是牛筋
超大塊的~好吃!



大叔是無肉不歡(好啦~我承認偶而我也滿愛吃肉的)
所以每種肉都來一盤!!(唯獨羊肉漏點)
肉的品質都還不錯
唯一的地雷就是右下角的""霜降牛""
他很大片~可是怎麼涮~吃起來都好老!! = =
隔壁的招牌牛肉好吃很多倍勒!!



雞肉超嫩的
右下是鴨胸肉!!



冰淇淋有兩種
哈根打死&明志的
一個人要499+10%~
所以要多挖幾球""哈根打死""來補

要讓我按讚的應該屬它們的挖冰淇淋的勺子唄
一樣都有流動的水可以洗
但有些商家排水的洞在很上方
整個手柄都浸泡在黏呼呼的水裡
每次都讓我很怯步
可是他們排水洞在中間
所以把手還不會泡在水裡~

基本上~這裡還不錯吃啦!!
環境乾淨~
只是不知道會維持多久~哈!!






因為吃飽很撐
於是大叔就開著車來到觀音山遊客中心
天氣超好!超適合曬太陽的!!
所以~臨時來曬曬太陽消化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