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自己一直有偏財運
小時候健行摸彩.....總是抱回大獎
人生第一次對發票.....中了好像是8000元
人生第一次尾牙.....中了29吋電視一台
人生第二次尾牙.....中了一台大烤箱

連二伯偷偷用我的身分證字號去摸彩.....中了國外旅遊

重點~~機車哩!!
現在有彩券~~我的偏財運似乎已經消失了
嚴重懷疑被我二伯偷用光了~

抽中的烤箱~~已經擺了十幾年
只用過一次~其他也是放在那乘涼

這次丙級考試~原本想說將就著用...不想花費太多
應為他只能調上火 / 下火 / 全部
卻無法控制下火溫度


經過了第一堂的泡芙考驗.....OK.....成功達成
接下來的天使蛋糕.......
媽媽咪啊!!!我烤出了啥東西啊@@~


澎不起來~也被我脫模脫的咪咪帽帽!!!
這......不是我的問題.....一定是烤箱....


因為大叔是商品外貿協會
對平價的烤箱外型嫌棄到爆!!
還特地上網幫我找了一台跟家裡所有電器外觀都很搭的烤箱
可是~卻要八張小朋友....(只准買這台)

於是掙扎了好多天
終於決定買下大叔指定的""巨無霸豪華版Dr.good""烤箱
昨天~一早就跑到烘焙店將他搬回家


專業型~半盤式烤箱
啥是半盤式????
管他的



內附~說明書1份 / 淺烤盤1只 / 網架1只 / 下均勻版1片
在店裡時跟老闆殺價!!不給殺!!
老闆說~我加買深烤盤就再送我磅秤
(((掏ㄍㄟ~~我前幾天才跟你買了磅秤....你忘了喔!!)))

於是我拒絕了,卻去凹了一包50元的塔塔粉!!
事後想想~~我是北七喔.....
一點都不划算.....Orz.....



一開箱~~就有一張警告邊緣鋒利!!請小心的公告



還附贈手套一雙....貼心!!!



大叔幫忙拆解....



媽呀~~~出土的烤箱讓我震撼.....
啊~不是震撼.....是驚恐!!!
也太大台了吧!!!

完全不知道放哪~只好先丟在流理檯面上
卻也將整個檯面給占滿了!!!

突然~~對我的Dr.good未來感到超...超...超...恐懼!!!
(((  奉勸新手~~~下手前真的要三思啊!!!  )))


雖然他給了我很大壓力!!
但~不得不說~他的不鏽鋼造型.....真的很美!!!
但~~我還是沒地方擺他啊!!!!



要真說不滿意的~應該是他的開關吧!!
網友都說~這樣的設計實在不太好控制溫度
需要平視或做標記~才能精準

這部分~我就比較喜歡烘王專業型的HW-9988烤箱!!
他的鈕~~做的就真的有職業烤箱的FU~


<<圖片由於烘王抗議~已移除,請自行上官網查看>>

這台應該可以說仿Dr.good,價錢又便宜~
唯獨最大的缺點就是~是聽說....
烘王烤箱的溫度差過高!!!

這也是後來捨棄他的原因之一 ~~



網友超欣賞Dr.good的容量大!!~讚!!!
(((機身巨無霸~裡面容量要是小~~就見鬼了!!!)))
可以同時考兩個蛋糕~~

說明說上說~烤箱內部上下高度
跟職業的烤箱是一樣的.....真的嗎??!!



上均勻版是蜂巢式的
很貼心的副上下均勻版
讓熱度不會只侷限在導熱管下方



多美啊!!

第一次使用~必須要將上下火開道200度
空燒30分鐘
讓烤箱內的化學物質去除

有人會放鳳梨下去烤~~但~~我懶!!!
省去!!



大家開箱文一定要來個......白煙渺渺的相片!!
有看到嗎???!!!!
不清楚~沒關係....再來一張.....



媽呀!!!我的Dr.good靈魂出竅了!!!

其實~~~大叔慫恿我買這台
該不會就是想看這幕吧!!!
開燈照  /  拿板子照  /  關燈照.....通通來
看他在烤箱前~~看的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hung 的頭像
    lalahung

    lalahung的部落格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