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要寫啥
就來寫寫之前提到的辛酸史(屎)吧

之前在員工認知的文章提過
漫畫店打工不是想上廁所就可隨時去的

有時明明急的要死
偏偏等著結帳的客人還一堆
也不能丟著客人去解放

話說~
我在吳興的日子~有一天就是碰到這樣的情形
客人不斷來結帳,而自己也剛好內急(小的啦)
只好一直忍,忍到一段空檔,櫃檯前結帳的客人短暫清空

於是直衝廁所,關起門
打算將馬桶坐墊放下
給他小小解放時

突然發現......天啊!!........

是誰在我家馬桶座墊""背面""及馬桶座 邊緣送了我滿滿的黃金萬兩
當下可真是讓我三條線

看的出那位 " 贈者 " 曾試圖毀屍滅跡
因為他將我洗洗手檯的菜瓜布拿去刷黃金
如今橫躺在垃圾桶內
但他似乎越搞越糟....(不知道他是太會大了,還是毀屍滅跡的技術不好,搞的到處都是...)

我只好繼續忍著尿急,另外找個清潔工具
暫時停止呼吸,努力清理糊的到處的黃金

當天客人還特別多
不得不迫使我進進出出
一下刷借還書,ㄧ下刷馬桶(我發誓~我有刷書前手有洗乾淨...)

就這樣辛苦忍著尿急
裡裡外外跑了 " 半個多 " 小時
終於清乾淨了

於是將馬桶 " 坐墊 " 放下
正想享受解放的快樂

天啊~~~

座墊的正面也都是.....

誰來告訴我他是怎麼大的?!

店裡的廁所一向打掃ㄉ很乾淨
所以我們都是坐著上廁所
一開始看他馬桶座上滿是黃金,想說他應該蹲在馬桶上上
所以才會沾到馬桶座及座墊的背面

但為啥??坐墊的正面背面都有呢???

只好繼續忍著,努力的清洗
等可以快樂解放時,前後已花了將近快一個小時了...

這真的是我人生史上....印象最深刻的 " 辛酸史(屎) " 了

在這只想呼籲所有客人.....

方便別人也方便自己....上廁所請對準....不要搞的遍地黃金...

by 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