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
20%莫不吭聲的客人裡,會有80%ㄧ擲驚人的大戶
而其餘80%的客人中,大概會有20%澳客
而這20%的客人中約有80%的習慣
就是暗示你....他目前正扮演著大戶

講起來饒舌~聽起來也饒舌...連我自己都覺得饒舌

先說明~本店換片原則

如片子經店裡檢查,沒故障的話,代表是客人家機子的問題-->給予換同部電影,請他回去看能不能換個機子看,但再不行...Sorry~沒得退,也不是我們的錯,請自行認賠<這應該不過分吧!>
如經店裡檢查,真的是故障-->給予換同部電影,如僅有一片,則換別部,當然多不退(回存帳戶)少補<這也不過分吧...>

這是半年多前的故事

當時晚上11點多已接近下班
店內尚有幾位客人在借書及內閱
我男朋友剛好出去停車場開車過來

突然一位年約27.8歲很高的男子跑進來
說他借的片子不能看(我已不記得他借啥片了...)

經過試播是沒問題的
於是告訴他~因為不是我們的問題,我們會換同部片子給他
(期間,他還頻頻回頭看新片區...)

澳客:即然不能看,那我要換別支片子

我於是將店內換片規則跟他說明了一下,輕聲且委婉的告知僅能換同部片子

澳客:為啥不能,我都已經不能看了,為啥還要我看那支片子,你的意思是我家的機器是爛貨摟,我告訴你,我開公司的人(不到30開公司....也不無可能...但怎麼看都不像...),我不是沒有錢,我的機器才剛換一台幾萬塊的,怎麼可能是我的問題...(此時音量已經偏大了,口氣已經開始不爽了...)

我:先生,機器好不代表不會挑片,你要不要回家換另外一台看(還是輕聲委婉的說)...

澳客:我家就這麼一台,你怎樣...瞧不起我嗎?妳們這啥服務態度,我不是會員嗎?對客人講話可以大小聲嗎?(天可明鑑...我從頭到尾都小小聲的,因為店內有其他客人在內閱,怕吵到客人...)像我晚上來借片時,妳們小姐也很不削用丟的(記得今天整天都是我ㄋ,我整天心情都很好,怎麼會丟片ㄋ,何況他連店員都搞不清楚ㄌ,如何來說店員對他丟片???),還是你覺得沒有我這客人也無所謂....

我:(此時我也很不爽了...想店內還有客人,又快打烊了...想趕快打發這號澳客...) 那這次就給你換別支,下次可能不行喔...

澳客:XXX...你那又是什麼態度,啥以後沒辦法,我好歹是妳們大戶,我在這花了這麼多錢(此時,我不動聲色的查詢電腦....OOXX勒...開幕一年多來僅消費,連同這次60元....共75元....)

我:不然你想怎樣...那片不用換了...錢我退給你...(我火氣也大ㄌ...於是從抽屜拿出60元推給他)

澳客:X~現在是怎樣(此時,更沒水準的將他手中的鑰匙圈往我方向丟...好加在打到櫃檯彈回去...我可是狠狠的被嚇了一跳,眼淚都在眼框轉了...旁邊借片的客人嚇的也跑出去ㄌ...),不要以為我好欺負(笑話~一個大男人怎麼會好欺負,我看起來比較好欺負吧...),不要以為我不敢對你怎樣喔....

講到這他突然跑出去,嚇了我一跳,以為在這接近12點打烊時,丟了鑰匙接下來他要去澇兄弟勒....1分鐘後他又衝進來....

澳客:錦城是吧,我記住了,你等著被我投訴,等著被我告吧.....

因剛剛被丟東西嚇到....心情尚未恢復...還處於些微呆滯狀況....我男友回來了...
透過玻璃門他或許看到裡面情況有點詭異
因此,ㄧ進門就問發生啥事了

我:就他片子不能看,給他換片他不要,退錢給他也不要....(心情尚未平復的我,講不下去,去後面安撫自己受到驚嚇的心,所以後面大局就交由我男友負責)

我男友就很納悶的轉過頭看像澳客...

男友:請問怎麼了嗎???

澳客:(馬上和藹可親...滿面笑容...)也沒有啦,只是來換個片子

男友:那現在是怎樣???(其實還搞不太清楚...只知我受委曲了...於是又稍微跟他講解換片的事情...)

澳客:你這樣講就沒事啦(是怎樣....我講的不夠清楚麼,我男友隨便講幾句就清楚了...)....誤會一場啦!

男友:要你到底要換片還是要退錢???

澳客:我換片

男友:60元拿來....

澳客乖乖拿出我之前退他的60元,拿著片就走了

當下,我也在他的帳戶內註明了拒絕往來戶(小海有史以來第一次直接在帳戶上強調拒絕....)


小海其實不太敢兇人的(家人倒是滿敢的....),所以當被丟東西時,完全受到驚嚇.....

不知其他店家是否也遇過這樣丟東西的澳客
是像小海一樣被嚇到眼淚再打轉,還是痛罵澳客一頓???

現下的小海,很想在此直接公佈澳客所有資料
但多仔說不行
在石牌附近的店家,如果想知道敲我唄~


by 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