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

長期正職&工讀
  
<請不要來本店幾日(月)遊>

時間:分早晚班 <可排班者佳...全天班更好...ㄏㄏㄏ....>
工作內容:請參考[
漫畫店員工該有認知 PART1 ] 
薪資:小本經營,花不起大錢請人,如缺錢者,勿試~

條件:
*年齡:需年滿18歲 < 我不希望哪天看到員工整理限制級的書時,警察突然臨檢...>
*性別:大專以上,限女性 < 最好是非花瓶型正~漫畫店老闆的心聲~學歷是為了....就當學習能力好了....>
*能獨當一面,全面照顧  <現在哪個行業不希望員工是萬能的...>
*需誠實勤勞,勇於任事,有禮貌負責任,願學習者<這是基本條件....>
*對漫畫小說等書籍有認識者 < 不要再我問你懂不懂,每個都說懂,等上班時卻一問三不知啦~~~>
*會電腦基本操作與積極的學習態度 <現在是電腦時代,請五六十歲的阿婆別再來跟我應徵,說你可以用手抄....>

重點是~
頭腦清晰 <不要我教時啥都說懂,ㄧ個小時過後通通都不懂...兩天過後還是不懂...一週過後....還是不懂....|||>




以上是....小海兩年多來應徵人的心聲.....
PS.不是真的要應徵啦...


手邊兩三篇...寫到一半都卡住了...只好來篇灌水文....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