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好像瀕臨書荒
難得有性致想來看個文藝
卻左翻右翻
翻不到好看的

每本拿起來翻沒幾頁就讓我放棄
不是太白痴...就是不合邏輯  <小海最受不了不合邏輯這樣的內容...>

客人推薦的書也是
總是看沒幾頁就覺的三條線
原還以為自己沒有耐性將他看完
所也就丟給其他工讀生看

誰知每個看的人也都是同樣情況
翻沒幾頁就苦笑了一下將書放回去
原來不是我眼光的問啊...<果真大家的菜都不同啊>

有誰可以推薦點好看的文藝啊))))))

=================================

這是前一陣子看到還不錯看的



雖然沒有闇帝系列精彩,但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到目前淺草的古代還是我必看之書


《寡情爺‧上》 淺草茉莉
我是受人景仰的國師之妻,眾人羨慕,夫君獨寵,
青青綠草上,我與你笑語如珠,高高樓台下,你許下生死與共。
我是笑靨如花的國師之妻,頑皮搗蛋,古靈精怪,
熙攘街道上,我偷親要你臉紅,暈黃月色下,你偷親要我羞紅。
愛上你時,我相信白髮會撫上我們交握的手,
離開你時,你說棋子本就不該愛上執棋的人。
能不能再為我結一次髮辮?我是你許下牽手生世的結髮妻,
你看,風吹亂了髮,髮刺痛了眼,眼鎖不住淚,
往日情懷殞落在你冰冷的視線……

《寡情爺‧下》
我是養著銀狼的奇怪女子,眾人猜測,我不在意,
乾黃茅屋下,我與狼鬥嘴如常,碧綠河水上,一個人偷閒嬉鬧。
我是形單影隻的奇怪女子,白日燦笑,夜晚獨哭,
紙糊窗口外,似有黑影常相伴,擾人惡夢裡,似有溫言暖懷抱。
陽光灑進,我耳邊垂落的是你擅長的四束編,
明月高掛,我帶著銀狼離開有你氣息的茅屋。
能不能別再為我結髮辮?我是你當年惡意遺棄的結髮妻,
你看,風吹亂了髮,髮刺痛了眼,眼卻沒了淚,
往日情懷掩埋在我築起的高牆……



雖然沒有太多刻苦銘心的感情戲<真是出乎我意料...>
但題材滿特別的

<< 烽火-革命 >>  凌淑芬
第一次見面,她就在他的心上烙了印
第二次見面,她的勇氣與聰慧讓他印象深刻
這女人外表嬌弱無比,實際上卻剛強有主見
害怕起來會不顧形象在眾人面前放聲大哭
處在生死關頭卻可以冷靜地安撫同伴
面對克難簡陋的環境,她興奮得像個小孩子!
因為她,他這個早已將生命奉獻給革命的人
嚐到了前所未有心繫一個女人的複雜滋味
邁向革命征途的腳步第一次被牽絆住──
在她眼裡,他不是那個人人稱頌的不敗戰神
他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只屬於她的男人
但在他眼裡,她卻是最不凡的女人
她是唯一能了解他的女人,只屬於他的女人
生命太過短暫,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
既然他看中了她,所以,就是她了…

<< 烽火-建國 >>
歷經艱辛革命終於成功,新的國家建立
她和他這對有情人也終成眷屬
就像童話裡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別做夢啦!這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圓滿結局
當他在忙著經世濟民的建國大業時
她也沒閒著,努力鞏固自己在民間的聲望
只是他這位傳奇的不敗戰將到哪裡都很吃香
不光是男人崇拜他,女人更是傾心愛慕他
但這樣的英雄典範卻被她獨佔,嫉妒流言自然滿天飛
說她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壞人姻緣的惡婆娘
對流言中傷她不在乎,因為他絕不會讓她孤軍奮戰……
他一直認為將她綁在身邊,是埋沒了她的才華
卻不知道若沒有他在身邊,她什麼都不是
他們兩個人是因為擁有了彼此,才相互完整的
即使他要風裡來浪裡去,她也會義無反顧的跟著他…



剛在飛田網上看到試閱時,真的嚇了一跳...
于晴竟然寫BL...(不是大清那種BLㄋ~是真的出現BL情節ㄋ...)
當下決定一定要看的啦~
雖然很多客人不愛看于晴的書,覺得看起來不輕鬆
但~還是不得不說~真得好看

<< 妖神蘭青-上 >>   于晴

絕境嗎? 
十三歲,被家主趕出蘭門,從此「妖神」之名便烙了身, 
妖神二字,並非榮耀,而是毀滅…… 
十八歲,為了江湖傳言得之便能願望成真的鴛鴦劍, 
他帶著關家傻大妞展開逃亡生涯…… 
是絕境嗎? 
那可不,鴛鴦劍算什麼?人家想玩,他便陪著一塊玩罷了, 
哪管什麼劍的! 
倒是這傻大妞……兩歲的娃兒能懂什麼?又能記憶什麼? 
可,為何她看他的眼神……是防他嗎? 
看著那眼神,心口竟不自覺揪了起來…… 
他竟有股……遠離江湖,從此兩人找個地方平淡過一生的想望…… 
平淡過一生啊……心願很小,卻是大大的奢望……  

<< 妖神蘭青-下 >>

呼……呼呼……
唔,為什麼會這樣?只是看著他,她竟有股吃掉他的衝動!
不行!不行!
今今說過,意亂情迷時若是心裡快活,
那就算身落萬丈懸崖也是願意的;
可方才……她不快活!她一點都不快活!
她不想跟那些人一樣,一見媚態橫生的蘭青就想壓他在地……
她不想!只是她更討厭他誰壓都無所謂的樣子!
她也許不聰明,但她會看!
爹說——
她只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夠了,只要認真去看,終究會明白一切的!
她明白的——至少她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是他給的,
就算人人道他壞,只要她知道他的好就夠了……
她只想跟他一塊平靜過日子……一直一直……

==============================

至於典心這次的"黑豹的牡丹"
當然也是給他K完了
看完真給它有點失望
總覺得這個題材可以寫得更精彩的
可是它這部卻著重在床戲哩

但...起碼文筆不會讓我看不下去
還是有它的水準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