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今天文章寫著寫著
腦中突然跳出今天日期8/23...

ㄟ~八月了ㄋ...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兩歲了

記得95年8/18我們像趕鴨子上架般的開幕
在下大雨的日子
在淹水的店內
沒有宣傳
沒有招牌
就這麼悄悄的開幕

沒想到狼狽開幕
卻也一路走來兩年了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其間也經歷許多小小的挫折
淹過不下五次的水 (多仔的店總是跟淹水有緣啊...)
但總算走到今天了

這都要感謝開店的元老啊

感謝~
小婷....感謝你開店前總是默默的KEY著首批書 (誰叫當時我還沒辦法卸下吳興的工作...委屈你了...)
感謝~
玉山...感謝你協助我們KEY首批光碟啊 (你在遙遠的澳洲有聽到我的呼喚ㄇ??)
感謝~
莞麟...謝謝你在剛開幕時的代班,讓我能安心的去開刀 (當時怎麼那麼大膽敢將新店丟給一個從沒看過漫畫也沒接觸過漫畫店的人...)
感謝~
如欣...你...就當是順便的 (誰叫你是我妹...該做的...)
感謝~
忠實的客戶...謝謝你們兩年來的支持 (要繼續喔...)


我不是老闆
所以我也寫不出啥感性的話
下次一定逼他寫出一篇兩歲感言...敬請期待唄~

總之~
生日快樂啊~~發達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