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店常遇到以下情況

我:請問外借還是內閱??
客:內用......(...=.=|||  我還要不要加辣勒....)

--------------------------------------

某日下午五點多...
熟客爸爸帶著小女兒來借書
小女兒站在櫃檯前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爸爸:想睡覺喔!等一下回家再睡
小女兒還是揉著眼睛....

我:她沒有午睡喔??
爸爸:她沒有五歲啦~她兩歲半而已...
我:....ㄜ....我是說他沒睡午覺喔??
爸爸:....ㄏㄏㄏ(尷尬笑...)

-----------------------------------------

話說某日小海顧店時正吃著優格~
突然一位客人拿書來刷....

趕忙把優格放下...

小海:這邊吃嗎??? (馬上發現口誤...)
客:ㄜ....恩....
小海:....|||  (丟臉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