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題目...我相信很多人會嗆說
[ 每天多想把店收掉,哪會快樂]
尤其現在景氣低迷的光景
百業具 [ 廢 ]
布過我想人還是得樂觀看待每一天每一件事情
所以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開店五年來..最快樂的記憶是....
不是第一家店開幕
因為當時自己太自信..所以相對認為創業不難.有歡喜但還不到激動
自信膨脹到自大,通常就會引發一連串災難...所以活該我要睡半年沙發
不是第一家店終於轉虧為盈
因為虧太久..所以當時的感覺是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壓力減輕了
也不是
入行滿5週年的現在

最快樂的記憶是
第二家店 的誕生
感覺有點像一個家庭生了一堆男丁
在眾盼終於誕生了一個娃娃般的小公主..那種期待已久的驚喜
感覺就像蘊藏已久的老酒 在經過漫長的發酵
開封那霎那...酒香滿逸
因為經過第一家店
所以知道要弄好一家好店..那種困難
因為經過第一家店
終於知道..如何在現實中打造自己的夢想..那種期待
因為經過第一家店
第二..不在只是單純的數字,不是單純的第二家店
他告訴我的是..我走出來 我將有別於傳統店家
我必須改變自己,改變看待事情的角度與思考方式
那是一種成就的喜悅................真的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