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做哪一行總是要多了解資訊
關心一下近期有啥相關新聞或八卦

所以固班空閒時總會網路上亂逛一通
上上自家的格,跑跑店家ㄉ論壇...

今天也一樣利用空閒時剛好上論壇看看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的事件
因為習慣性有客人在櫃檯時絕對會將網頁收下
剛好一位內閱常客跟我借了鑰匙要上廁所
還鑰匙時可能遠遠來便看到我一直盯著螢幕看

當他走到櫃檯時,我一樣習慣性的將網頁收下

客:打電動就打電動,幹麻怕人家知道...
我:....|||...我沒在打電動啊 !! (拜託~我是個電動白痴~)
客:不是打電動,幹麻收這麼快.....
我:.......(有點不爽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打電動???....
客:啊呀~我是說~你打電動也不用緊張啊~我不會跟你們老闆說啊!!.....(你可以在白目點...)
我:...........( 臉色已經不是很好了....)

這時他才終於發現~~我在不爽ㄌ~~鑰匙丟了趕快回座位看書去.....

奇怪勒~來看書就乖乖看書~~
管店家這麼多幹麻~

如果你也覺得他很白目的歡迎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