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期成立這個部落格
純粹只是寫寫在漫畫店的酸甜苦辣
讓大家看看他們所不知道的一面

後來~決定讓它成為不分族群
可以是客人/可以是同業亦可以是滿足大家好奇的一個格

但~~偶沒有想到會有今天......

===========================

已呈現半退休狀的小海
在敎完新人建書後....
接到了多仔的來電....

啥米?!!
四點多有新聞台要來採訪?!!
(聽說~是看了偶們的部落格,剛剛臨時打電話跟多仔約的~)

要麻煩偶快四點時保留兩個內閱座位下來
誰叫最近內閱常常爆到要到門口抽號碼牌去了

果真~四點多時一個美女記者跟一個攝影大哥出現在店內


新聞片段<---按它喔!!

美女記採訪多仔時,只見攝影大哥不斷的東拍拍西拍拍
還拍到了一位拿著板凳硬要坐在冷氣下方看書的熟客身上

只見...

攝影大哥:讓我拍一下你看書的情況
熟客:不要啦~~(不斷拿書擋住臉...)
小海:怕被抓包喔!!
熟客:啊呦!!我現在正拜訪客戶ㄋ!!
攝影大哥:放心啦~~我這樣拍~就不相信別人還認的出你

結果~影片中穿白襯衫,書遮臉的就是自稱正在拜訪客戶的客人...
(有人看出他是誰了嗎?!!)

================

接著美女記者又訪問了我們的一位男客人....(沒有事先套的喔!!)
原想再訪問一位女客,可惜店內正好沒啥顯眼的女客

剛好我們懷孕中正在待產的靜芳剛好進來
才高興的問候大家為啥都在時
發現了氣氛不對勁....

美女記者將主意打到他身上去了
只見兩個開始玩起了躲貓貓

靜芳直嚷嚷:我不要拍~我沒有打扮,又大肚子很醜.....(你想太多啦!!你還是一樣美滴!!)

================

而我跟我們的美女店長ivy則躲在櫃檯後,避免上鏡
誰知~~還是被偷拍了....

夭壽勒~~不是說不會拍到我們的嗎?!!
今天髮帶半路掉了,沒法綁頭髮~完全呈現肖婆狀.....又胖....

本來還請錄下來的人幫我打馬賽克....
誰知....馬賽克沒打...還給我加名字....要死了.....更機車....

=================

最後~在我們美女店長ivy的特寫鏡頭中

結束這次短短的採訪.....


喜歡這次採訪實況說明的歡迎推推~

-------- by 不想承認影片中那位肖婆的小海 -----------


============================

專業的漫畫店經營論壇

         

http://boss.loodo.com.tw

樂多影音閱讀館
http://www.loodo.com.tw/web/

多仔 0921910073

信箱與msn:

ianlove00@ms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