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做什麼~像什麼之後  

這篇文章可能會稍嫌無聊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加減看 

之前有店家曾問小海為啥敢跑去別人店家研究 
說真的,小海也是俗仔一隻

小海方圓百里的漫畫店也是不太敢啦
 
所以都是跑非附近的店家 

至於附近的店家,不用我去看
 
很多可愛的客人都會自動跟我報備 

加上我們有一個附近店家的工讀生跳槽來的會員
 
可以放心的是他不是間諜,因為他現在跟我超麻吉 
( 還是偶的衣食父母勒…) 
而且,他間接的幫我拉攏了滿多他們原本的會員 

…..我好像離題ㄌ…..=.=||| 

其實除了閒來無事逛店家外 
拜現在發達的網路科技之賜 
小海最近迷上了逛部落格 

小海曾經說過自己其實滿笨的
 
記性不好~看書又慢,所以,不太愛看書 

所以,要在此感謝很多前輩們
 
因為有他們在網路世界中分享他們多年來的心得 
及他們對書籍與各種資訊的提供及見解 
讓小海可以從中得到很多資訊 
不至於讓客人一問三不知 

每每看到店大們發表的文章 
就覺得大家為啥都這麼厲害,可取得很多我們不知道的訊息 
( 應該是我們不夠努力吧~ ) 
還可以寫出一堆長篇大論,卻句句都很有實用的文章 
( 哪像小海只能寫些廢話~書讀的少果真有差…(=.=)…..) 
相形之下,自己真是不才….. 

以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廢話什麼???  rz …… 

小海只是想說 

除了逛店家學習外(再次強調不是當間諜啦…) 
還可以上網看看其他店大們的部落格… 
從中了解一些資訊,就當作讀””漫畫史””~~ 

小海現在也會要求其他店的員工有空要去看看~

  

By 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