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店來了個新客人
拿了兩本獵命師

客:請問我要借這兩本....需要辦什麼??
我:有帶身分證/手機嗎??
客:有
我:麻煩幫我填寫資料......(霹靂啪啦...會員規則預放規則.....).....請問要預放嗎??
客:那請問我暑假想看這套獵命師....我需要放多少???
我:放300就夠你看了
客:那我放300
我:OK~那麻煩你幫我將資料寫一寫

.....邊KEY資料,邊核對中(是位知名學府的大學生).....

客:因為我是第一次借書,可以跟我說一下租書金額嗎??
我:....第一次??....你沒有在租書店借過嗎??
客:嗯~第一次,可以麻煩你寫給我嗎??
我:...寫??...要我跟你說明還是要用寫的??
客:嗯~還是麻煩你用寫的好了
我:全部嗎??
客:嗯......

離開前,順手拿了張店內名片......


好.......詭異啊.......第一次碰過請我將資料寫給他的......


但~多老闆都不怕人家看店誌了....何況區區的租書金額 / 規則....


PS...其實我還是相信他真的只是單純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