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石牌店開幕半年左右
我一樣照往常催討逾期書籍 / 光碟

有一男子跟著一位女生來辦會員
他留的地址是遠在新店(戶籍),所以我印象還滿深刻的
因我有習慣會詢問一下客人
他告知是在旁邊的陽明大學讀書
這也就沒問題了,畢竟附近有公司有學校,就很多這種例子

話說沒多久他借了一支光碟,
逾期已一兩個禮拜了,但手機屢打不通(本店辦會員有核對電話習慣...)

於是我放棄打手機,改打市話(總不能殺到新店去吧!!)
會員的媽媽接的電話

我:請問XXX在嗎??
會員媽媽:他不在喔~你哪裡要找??

我:我這裡是OO書店,因為他跟我們借了一支片子逾期還沒有還,我打手機找不到人,所以打來問問
會員媽媽:你是哪裡的書店???

我:石牌這邊的店
會員媽媽:可是他出國了呢!!

我:出國??(潛逃嗎??)請問他啥時出國的??
會員媽媽:他半年前就去美國讀書啦!!到現在還沒有回來過

我:ㄟ~可是....他一個月前才來辦會員的,還帶著一個女生來呢~還是他回國沒有通知你
會員媽媽:怎麼可能,你會不會搞錯了~
我:我確定啊...

我:那請問你那的地址是...新店市.......
會員媽媽:是啊

我:那你兒子的手機是09XXXXXXXX,身分證是A........
會員媽媽:對啊~

我:那就對啦~我們這辦會員都會現場核對證件&電話...如果不是你兒子,怎麼會有身份證
會員媽媽:可是我兒子真的半年沒回來過了啊.......

........於是乎,爭論是不是他兒子就爭論了快十分鐘,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