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號晚上九點接到工讀生打電話來
說明有一位會員之前借了DVD
當天就到期了,卻說片子有問題讓他前面30分鐘不能看
但本店後來試播是沒問題的
為比免有問題,又換了另外一片給他帶回去
誰知他硬ㄠ要延長片期到1/1號還
工讀生無法做主,於是打電話給我

我:小姐抱歉,我頂多只能幫你延個一天,所以麻煩你31號還
客:31跨年我沒辦法,我要1/1號還
(...只有30分鐘沒看...幹麻拖那麼久...)

我:跨年我們也有營業,所以我們沒辦法這樣延
客:31對妳們不重要,但對我很重要

我:小姐我們給你延了一天,但你要出去玩,不能看片,應該不是我們該負責的,這樣對我們不公平吧!!
客:我明天要上班,晚上要出去,就算我拿回去看,如果不能看對我就是公平的嗎??
(......!@#$%&.....)

我:我們片子剛剛也測試給你看了,是沒問題的,這不能怪我們啊
客:那要怪我嗎??我們家機器也沒問題啊
客:不然片子我不要了,你把錢退還我....

(..........片子都看完了...哪還有我們退錢的道理....)

切~~~灑鹽ing......



============================

專業的漫畫店經營論壇

         

http://boss.loodo.com.tw

多仔 0921910073

信箱與msn:

ianlove00@ms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