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08年終最後一個澳客
昨天出現了2009開春第一個澳客

昨天中午店內來了一位男子東張西望後

客:我要預放
我:有會員嗎??
客:沒有
我:那麻煩身分證/手機,會員申請單幫我填一下...

於是看到客人埋首填寫資料,我則拿身分證先KEY基本資料
KEY到身分證時,跳出此會員的資料<...原來以前開幕時辦過...>

我:先生~你之前就有會員摟~
客:是喔~我不記得了
於是按出會員帳號
我:先生,你裡面有2783的逾期金未付,要麻煩你先付喔!!
客:怎麼可能!當初你們小姐說逾期金這麼高不用付的啊!!
<連有沒有會員都沒印象了,怎麼就記得我們叫他不用付錢!!>
我:我們怎麼可能逾期金叫客人不用付,就算有,我們訊息上也會註明,或者消掉你的逾期,但你的帳戶裡並沒有任何訊息<又不是慈善事業...>
客:我說真的啊~我保證你們小姐真的是這樣跟我說,要不然我逾期金這麼多,我怎麼可能還書...
<講出這樣的話的人....要我怎麼相信他ㄉ保證....|||>
客:那現在我到底可不可以借書
我:你把錢還清我就讓你借
客:我是不可能付那些錢ㄉ啦~不然我用押金ㄉ好了<於是從口袋掏出皮夾...>
我:押金也不行,這是誠信問題,誰知道你這次會不會還書
客:我不還~大不了你把我的押金扣掉啊
我:還是不行...
客:一句話~你們到底要不要我這位客人~
我:<沉默了五秒...>不要~我們店不要你這種客人...
<我的沉默是為了鼓起勇氣講出這句話,顧店三年,第一次勇敢的講出來,真想給自己拍拍手~我想09年我們會更進步的~哈哈哈~>

唉~沒想到斯斯文文的中年人,也會講出一些.....的話....

============================

專業的漫畫店經營論壇

         

http://boss.loodo.com.tw

多仔 0921910073

信箱與msn:

ianlove00@ms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