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顧店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位小女生的聲音,詢問店內有沒有""神鑰""這套書??

當時滿納悶的,想說這套已經很久啦
而且應該不會紅到讓人家打電話來詢問吧??

但店裡既然有,當然歡迎客人來借

昨天~
突然跑來一位國中生
一進門就告訴我他是前幾天打電話來問的人
他要借神鑰所以要辦會員

可惜他只帶了健保卡
我跟他講明要身分證,因為身分證上才有地址
後來我隨口提了一句,不然戶口名簿也可以 
(我發誓~我沒有故意刁難...只是不自覺脫口而出)
於是他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起學身證上也有地址
我只好跟他說,隨便只要有地址就好

誰知~今天他果真認真的帶著戶口名簿來辦了
看了他的地址
ㄟ~雖然也是北投區,但離這有點距離
心想有必要為了這套書跑到這來借嗎??

小妹妹說他家附近都沒有
她上網查了好幾間店家,打電話終於讓他問到了
突然~我強烈感受到她想看此套書的意念...(好強烈啊~)

後來我也隨口跟他聊聊
怎麼會想看一套有點久,又不紅的書,還為了他到處找

原來~~都是託這本書的福啦~
http://www.wretch.cc/blog/cva9508/16883747

沒想到BL作者跨的區域這麼廣泛,黑子不夠還跨到幻武去
以前都沒發現

希望~
能繼續拖他的福,讓在櫃內睡了很久的書,可以起來運動運動啦


by 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