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直招的漫畫店
忘了做宣傳的漫畫店
開幕前一天還在刷首批書的漫畫店

開幕前一天晚上11...終於可以脫身處理開店事宜
赫然發現有著[閃靈刷手]外號的阿妹啊...竟然還在處理首批書
哀怨的阿妹啊抬頭問我:[確定明天要開幕嗎?]
天啊!這這這...真的是問的好!
沒辦法..只好捲起袖子.先把未刷完的書[]到倉庫去
苦命的[老腰]折騰到快罷工...歲月不饒人啊

三更半夜CALL不到人增援.
只好跟阿妹2人死命的做清潔工作
突然
阿妹啊抬頭問我:[要開幕了...你的DM/海報/布條勒?]
頓時三條線..阿勒對喔..忙到忘了
三更半夜去哪生啊
只好硬著頭皮CALL好友起床尿尿
順便借印表機列印幾張好報貼在門外擋著
!!!...換我自己問自己:[確定明天要開幕嗎?]

忙碌中.對面的早餐店也跟著忙碌起來
看到阿妹阿拿著拖把透過玻璃門看著早餐店在準備
內心充滿......小小的小小的愧疚
看來得趕快收拾好.請他去吃頓豐盛的早餐補償一下
....
....
阿妹啊回頭對我說:[下雨了]
....
....
一股不安感由然升起
天啊!
俺家的文藝區因為牆壁漏水
地上竟然開始不斷積起水來<水鄉澤國ㄋ~>
真的說不出話來
只好拿起海綿/畚箕不斷的撈水
避免水災擴散
哀怨的阿妹啊抬頭問我:[確定""今天""要開幕嗎?]
無語~
慶幸早上7點半雨終於停了
緊忙CALL人來抓漏.修補

原本預定10點開門營業
結果9點半雨又來了
深怕水災再來只好先觀望一下
慶幸老天爺給我2個小時空檔
讓我做好了防水準備
10
30分鐵門正式緩緩捲上
開張大吉~俺家一定會賺錢的!

這是錦城石牌開店前一刻ㄉ實況...狼狽ㄉ開幕...也不是一定真ㄉ那麼慘...


---------------------------------------------------
多仔~
手機0921910073  
email & msn  
ianlove00@msn.com
天空blog  http://blog.yam.com/ian0103¬ice=clear

想多了解租書&漫畫業ㄇ~歡迎逛逛我ㄉ部落格或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